西安市体育局关于成立西安市小男孩体育俱乐部的审查意见

西安市小男孩体育俱乐部:

你俱乐部(筹)报来的申请及相关材料已收悉。根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条例》和《西安市体育总会办公室关于成立西安市小男孩体育俱乐部的初审意见》,经审查,已基本具备成立条件。为了更好的促进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同意成立以曾湘东同志为法人的西安市小男孩体育俱乐部。请按照《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条例》和国家相关规定,依法办理相关手续。

西安市小男孩体育俱乐部的业务主管单位是西安市体育局,具体接受西安市体育总会的业务指导和管理。开展业务范围是

一、开展足球、篮球、田径运动项目的教学、训练活动;

二、开展足球、篮球、田径运动项目的宣传、展示、表

演活动;

三、开展足球、篮球、田径运动项目的对外交流活动;

四、组队参加全国及省、市足球、篮球、田径运动项目俱乐部的竞赛活动;

五、承办全国及省、市足球、篮球、田径项目俱乐部竞赛活动。

希望西安市小男孩体育俱乐部成立后,严格履行章程,依法开展活动,切实落实各项章程制度,按期接受年检,为我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西安市体育局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