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体育局关于同意举办2019年 “一带一路”世界女子国际象棋大师巅峰赛暨青少年选拔挑战赛的批复

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承办2019年“一带一路”世界女子国际象棋大师巅峰赛暨青少年选拔挑战赛的请示》已收悉。经我局研究并请示省体育局,现就赛事举办批复如下:

一、西安市体育局同意作为承办单位之一,与碑林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该赛事。

二、根据陕西省体育局《关于同意举办2019年“一带一路”世界女子国际象棋大师巅峰赛暨青少年选拔挑战赛的批复》,省体育局同意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省社体中心为技术指导单位之一,并提供相应技术指导。

请你们精心准备,严谨运作,制定相应的安保、交通、医疗、救助等保障措施,按照活动方案及相关规则做好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确保赛事安全圆满,为打造“赛事名城”,助力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西安市体育局

                                            2019年7月10日

(联系人:肖 雨   电 话:86787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