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群众项目比赛,西安市运动员已为我省争得多项好成绩

十四运会群众项目分为比赛项目和展演项目,其中比赛项目设足球、地掷球、轮滑、桥牌、象棋、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等15个大项,展演项目设广播体操、广场舞、健身气功、太极拳4个大项。我省将参加大会所设全部19个项目的比赛,各项目均有西安市运动员参赛。目前,西安市运动员在比赛项目中已获得足球五人制女子甲组冠军;象棋业余组男子团体季军,该成绩是我省参赛象棋项目比赛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8月22日,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展示项目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启动。比赛均采取线上参赛、线下评审的形式进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766支队伍、6800余人参赛。

在刚刚结束的广播体操和健身气功2个项目比赛中,西安市碑林区黄雁社区代表队以95.02分的成绩获得广播体操团体赛城市街道(社区)组一等奖,以93.90分的成绩获得广播体操精英赛城市街道(社区)组二等奖;西安体育学院学生处代表队以9.12分的成绩夺得健身气功易筋经组一等奖,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院队以8.76分的成绩取得健身气功八段锦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