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区干部职工“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火热开赛

12月3日,由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主办,未央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承办,未央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未央区总工会、共青团未央区委协办的2020未央区干部职工“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在未央区星聚力运动馆火热开赛。本次活动为期两天,设有3×3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三项比赛,共有26支代表队300余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

在赛场上,来自未央区各街道、各部门的参赛选手士气高昂,顽强拼搏,场上挥汗如雨、奋勇争先,场下掌声连连、喝彩不断。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未央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我要上全运”的浓厚氛围,推动了未央区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

全区总动员,喜迎十四运。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加强了干部职工精神文明建设,强化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在未央区广大干部职工中掀起新一轮全民健身热潮,充分发挥了全民健身对形成健康快乐、文明向上生活方式的积极作用,更将激励全区广大干部职工求真务实、奋勇争先,自觉把赛场上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凝聚和转化为“奋战‘一三五’,建设新未央”的持续动力,不断增强追赶超越的自信心,为十四运加油助威,奋力谱写新时代未央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