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喜迎十四运全民健身篮球赛圆满举行

11月22日,为期九天的“体育运动嗨起来 健康快乐迎全运”2020西安市雁塔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赛在西安欧亚学院体育馆圆满落幕。比赛期间30支球队以球会友,增进感情,提升球技,也以实际行动喜迎十四运的到来。

本届赛事由雁塔区委宣传部、雁塔区文明办、雁塔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西安大鹏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根据赛程安排,比赛从11月14日打响,到11月22日结束,分为机关男子组(13支球队)、机关女子组(2支球队)、街道男子组(8支球队)、街道女子组(7支球队)。经过53场紧张角逐,公安雁塔分局、杜城街道等分别获得了机关男子组和街道女子组冠军,其他组别名次也全部出炉。

近年来,西安市雁塔区高度重视群众体育事业全面发展,尤其是在西安举办全运会的大背景下,坚持以体育运动引领群众健康生活,积极组织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本次比赛以“体育运动嗨起来 健康快乐迎全运”为主题,全面展示雁塔区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的理念,将“全民全运 全运惠民”落到实处,为十四运的举行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