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乒协走基层活动来到富平县尧柏水泥厂

后疫情时代,未知可变的因素依然在反弹和震荡中呈现出不稳定态势。特殊时期,西安市乒乓球协会专题研究制定了宣传、鼓动广大群众“健身抗疫”的具体措施和方略。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沉下身子,走入基层,辅导广大乒乓爱好者提高技艺,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到乒乓运动之中,在享受乒乓快乐的同时,收获健康,抵抗疫情。

近日,市乒协一行九人来到富平县尧柏水泥厂,参观体验了一线工人在“在七月流火”中的作业和生产流程,并与一线工人及富平县乒乓爱好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市乒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马瑞娟、副主席蒋毅、胡全禄、刘海峰、王君安、王彩芹、宋维宁、王刚、常委夏云峰等与球友们共话乒乓情谊,还对现场乒乓爱好者进行了技术要领、战朮运用地规范化辅导。现场球友热情甚高,一教一学,亦教亦乐,场面热烈,互动有情。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广大乒乓爱好者对专业技术指导的热切需求,同时活动对推动乒乓球运动在群众健身中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