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全民全运,全运惠民”氛围 西安市拳协送拳击进社区获好评

近日,西安市拳击协会携手西安秦士拳击健身俱乐部在新城万达运动潮玩街区项目启动仪式现场组织了“送拳击进社区”公益活动,通过现场演示、擂台表演、展位宣传等多种方式向古城广大市民普及推广拳击运动,除了为即将到来的十四运会宣传造势外,也让更多人有机会近距离感受体育和拳击的魅力。

新城万达运动潮玩街区项目集体育、文化、美食于一体, 受邀参加项目启动仪式的西安市拳击协会携手西安秦士拳击健身俱乐部在启动仪式现场向广大群众介绍了拳击运动在古城西安发展的历史,同时,也通过拳手们精彩的技术演练、模拟实战和现场教学等方式,让现场群众近距离感受了拳击运动的魅力。西安市拳击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俞智敏表示:近年来,市拳协一直致力于送拳击进校园、进社区等公益活动并收到了很好的反馈,在群众中形成了一定影响力和关注度。今年疫情期间,市拳协也一直积极倡导大家坚持科学健身,如今,市拳击协会再一次来到社区、走进商区,通过与广大群众面对面的方式推广拳击运动,倡导大家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和对疾病的抵抗力,同时,也为营造‘全民全运,全运惠民’浓厚氛围出一份力。

即将代表西安秦士拳击健身俱乐部出战2019年西安市拳击公开赛的年轻拳手荆丹阳表示:很高兴有机会为普及推广拳击运动做些事,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人加入到学拳、练拳的队伍中来,今年的西安市拳击公开赛马上就要拉开战幕了,希望广大体育迷、拳击迷来为我们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