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喜迎十四运·全民滑雪趣味赛火热开赛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加快冰雪运动发展,持续开拓西安冬季旅游市场,推动“15分钟健身圈”的发展,让广大游客和市民共同感受冰雪运动的激情与魅力,1月20日,由西安市体育局、灞桥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灞桥区委宣传部、灞桥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灞桥区卫生健康局、灞桥区白鹿原管委会、狄寨街道办事处承办,西安白鹿原滑雪有限公司协办的以“中国年·看西安”“我要上全运”为主题的喜迎十四运·全民滑雪趣味赛火热开赛。

本次全民滑雪趣味赛,白鹿原滑雪场携手驼铃网通过网络公开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选手召集,招募一经发出便吸引了300多名广大滑雪爱好者报名参加。全民滑雪趣味赛共包括:男子组速道比赛、女子组速道比赛、雪地拔河赛三项内容。其中男子组速道比赛、女子组速道比赛参赛者年龄16岁至40岁。

近年来,灞桥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健康中国2030年规划纲要》,加快冰雪运动的推广普及,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计划》实施,通过系列活动培育广大群众热爱健身的理念和热情,营造全民喜迎十四运的良好氛围。并通过做大做强冰雪运动,构建“冰雪+体育”和“冰雪+旅游”新模式,丰富了群众的体育生活,提升了群众的健康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