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陕西西安国际骑行大会顺利举行

11月24日,“绿地杯”2019陕西·西安国际骑行大会在西安高新区举行,“一带一路”沿线11个国家的车手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运动员及大众骑行爱好者参加。

本次骑行大会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西安市体育局、高新区管委会主办,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陕西省体育局支持举办,并纳入全国比赛。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全民健身部、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中体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比赛设全民健身组、男子公路公开组和男子山地公开组3个组别,赛道总里程36公里。来自北京的选手王海涛获得男子公路公开组第三名,男子山地公开组的前三名分别是来自北京的叶振超、王海涛和来自河南的郑恒斗。自行车运动是一项极具亲和力的运动,通过这项赛事,既展现了西安的美好形象,也让更多的市民感受到了绿色骑行的魅力,让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走入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