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灞桥生态湿地公园自行车赛举办

10月19日,第四届灞桥生态湿地公园自行车赛鸣枪开赛,近千名骑行爱好者在灞河畔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精彩赛事,用行动倡导绿色出行,共享低碳生活的理念。

以“环河骑行,健康出行,绿色低碳,骑乐无穷”为主题的第四届灞桥骑行比赛,充分展现了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让更多市民群众感受骑行运动的魅力,领略湿地的秀美风光。本次竞赛项目包括男子公路精英38km组、男子山地精英30km组、男子山地大师22km组、女子山地精英13.7km组、高校公路30km组和大众体验13.5km组,共六个组别。

9时许,比赛正式开始,身着色彩各异的比赛服装的骑行选手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速冲出起点,你追我赶,沿着赛道穿行在灞桥生态湿地公园,按照组别开始了全长13.5至38公里不等的骑行激烈角逐。整场赛事活动精彩不断,热情的市民和游客们早早围在赛道旁,举起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为选手们加油呐喊。作为传递区域文化和弘扬体育精神的重要舞台,灞桥生态湿地公园自行车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自行车比赛不仅为灞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让自行车运动热情、全民健身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擦亮了灞桥的城市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