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渭河健身长廊第四届自行车联赛西安站比赛圆满结束

大美西安湖,健康乐骑行。8月31日上午,2019中国·渭河健身长廊第四届自行车联赛(西安站)在未央区渭河生态景观区西安湖全民健身户外营地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骑行达人“穿行”于美丽的西安湖岸边,充分感受到了 “美景运动两相宜”的乐趣。

本次赛事为2019年度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官方认可的全省群众性计划内赛事活动之一,同时也是该协会竞赛积分分级体系中的重要赛事之一。赛事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水务局、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区人民政府承办,未央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西安市渭浐河城市段管理中心协办,西安天行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共设男子公路公开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公开组、女子山地公开组、全民健身骑行组等5个组别,赛事实现了群众健身与竞技比赛的“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