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十五届“白桦林杯”川崎羽毛球公开赛闭幕

近日,“全民羽战·放肆打”2019第十五届“白桦林杯”川崎羽毛球公开赛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落下帷幕。本次赛事由西安晚报、西安体育总会、西安羽毛球协会主办,西安经发城运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深圳川崎运动用品有限公司、陕西金海轩体育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在赛事规格、竞赛水平上都站在了同类赛事的翘首,高规格的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羽球爱好者积极参赛,参赛人数达到850余人、共计17个单项组别,赛场高手层出不穷,既有白桦林羽赛的老牌悍将,又有崛起的新生力量,其中不乏省、市专业选手,更迎来国手、现役省队选手的倾情加入,精彩赛事为市民群众呈现了一场羽球盛宴。

白桦林川崎羽毛球公开赛自2005年开办至今,一直秉承专业办赛、以球会友、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14年来,白桦林羽赛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战略,顺应时代发展,一步一个脚印,逐渐从一个区域业余赛事走向了全国,成为陕西球友一年一度与全国乃至国际羽毛球高手共磋球技的盛会。比赛为助推陕西省区域羽毛球水平的逐步提升和西安市赛事名城的打造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