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长安”2019西安市全民健身技能大赛蓝田赛区圆满落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全力唱响“全民全运,全运惠民”主题,加快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同时,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7月11日,由西安市体育局、蓝田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蓝田县委宣传部、蓝田县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承办,蓝田县体育运动场、蓝田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的“舞动长安”2019年全民健身技能大赛蓝田赛区在美丽的白鹿广场隆重举办。本次赛事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后,共有来自全县18个活动站点500余人参赛。

活动在欢快的拉丁舞中拉开帷幕,比赛中,舞者们随着音乐的节拍翩翩起舞,场下的观众也被他们热情、娴熟的舞步吸引,现场弥漫着欢乐的气氛。经过两个多小时精彩表演,最终曳步舞辅导站获得一等奖,华润广场、绿之圣社区辅导站获得二等奖,兴隆华府、嘻嘻哈哈、桃李广场辅导站获得三等奖。本次活动由蓝田县融媒体中心进行了现场直播,共有3.5万人在线观看了比赛。

QQ截图201907120916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