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第十一届乒乓球俱乐部巡回赛开拍

3月30日上午,西安市第十一届乒乓球俱乐部巡回赛在西安奥体中心开拍。来自古城20家俱乐部的220名运动员,将在两个周末、共计4天的比赛中以球会友、展示风采,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比赛由西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西安市乒乓球协会主办,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对抗赛,包括4场单打以及1场双打,单打按照年龄分为4个组别,赛事采用单循环制,以积分决定最后的名次。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挥拍比拼。只见白色小球在桌上来回穿梭,化成道道美丽弧线。正胶、反胶、长胶、生胶,各种打法百花齐放。一场场扣人心弦、引人入胜的比赛连番上演,引得现场球迷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叫好声不绝于耳。

西安市乒乓球俱乐部巡回赛至今已走过11个年头,这项赛事不仅是古城乒乓球爱好者切磋球技、追赶超越的舞台,也有力推动了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发展。市乒协负责人表示,市乒协坚持“高标准办赛、高水平参赛、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希望通过各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擦亮赛事“招牌”,给广大球友提供更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