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新春体育大拜年活动圆满收官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新年全民健身氛围,3月5日下午,以“西安年·最中国 欢乐健康过龘年”为主题的2024年新城区新春体育大拜年系列活动在民乐园万达广场举行。随着此次活动的举办,新城区辖区新春体育大拜年活动也圆满收官。

本次活动由西安市体育局主办,新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承办,辖区200余名居民群众参加,活动内容十分丰富,包含全民健身大展演以及趣味运动会两大部分。大展演活动在热闹非凡的《盛世欢鼓》中拉开帷幕,激昂的鼓点、欢快的动作充分展示了辖区居民的时代新风貌。

随后,健身腰鼓、健身操、太极拳等节目轮番上演,参加展演的人员来自辖区多个社区的文体团体,他们的精彩展演充分彰显了新城区文化特色与魅力,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趣味运动会更是热闹非凡,场内选手奋力比拼,场边观众热情加油,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为丰富辖区居民群众在2024年春节期间的体育文化生活,挖掘体育多元价值功能,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和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新城区于1月上旬启动体育大拜年活动,各街道、社区、协会深入开展了“小而精”的全民健身活动,全区共举办活动近百场次,直接参与人数超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