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大拜年 | 碑林区举办全民健身喜迎元宵佳节活动

2月23日,“西安年·最中国 欢乐健康过龘年”2024年西安市新春体育大拜年暨碑林区全民健身喜迎元宵佳节活动,在伞塔路综合健身中心举行。精彩的体育健身节目展演、趣味体育比赛和国民体质监测等活动内容吸引了近200位市民朋友欢聚一堂、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碑林区武术协会的孩子们率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少儿武术表演《中国龙》,展现了中华武术的魅力和“自古英雄出少年”的豪迈。随后,街舞、花绳操、健身气功等精彩节目相继上演,引得现场群众纷纷为表演者的精彩表现鼓掌喝彩。

趣味体育比赛和猜灯谜活动也是一大亮点,乒乓运输、靶心投准、企鹅漫步、毽球高手等趣味运动项目,让市民们充分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大家积极参与,展现出了各自的运动风采,笑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国民体质监测环节,让市民朋友们可以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引导大家关注健康、重视运动,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