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西安市老年人体育大拜年活动举行

2月19日,正月初十,“西安年•最中国 欢乐健康过龘年 2024年西安市老年人体育大拜年活动”在长安区长乐社区玉秦苑小区广场举行。来自市老体协、长安区老体协及长乐社区选派的8支团队参加了大拜年活动文体表演。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喜气洋洋,年味浓浓,吸引了附近众多老年朋友和市民前来观看。天气虽然寒冷,但表演队员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大拜年活动在欢快、祥和、喜庆的健身操舞《好运全来到》开场节目中拉开序幕。

健身球操《南泥湾》、广场花绳操《花样花绳》,健身操舞《爷爷奶奶和我们》、健身气功《气舞》、柔力球《我们都是追梦人》、健身球操《广场Stly》、孙式26式太极拳等节目先后登场,各表演团队神采飞扬、活力十足。表演的节目融体育锻炼和文艺表演为一体,既强身健体,又具观赏性。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看的老年朋友及市民们的阵阵掌声,现场充满浓厚的节日气氛。

本次老年人体育大拜年展演活动由西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活动旨在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面推进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营造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和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丰富广大老年朋友春节期间的体育文化生活,满足老年朋友体育健身的需求,提升广大老年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