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西安市职工拔河比赛举行

“一、二,加油,一、二,加油……”日前,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里的口号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2023年西安市职工拔河比赛紧张激烈地进行着。

本次比赛由西安市总工会、西安市体育局主办。活动自11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层层选拔,19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起绳,拉紧。”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一、二,加油!一、二,加油!”铿锵有力的号子在场馆里回响,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齐心协力,紧握绳子,重心压低,稳扎马步,双脚蹬地,双方铆足了力气,僵持不下,一时间胜负难分,场外观众的心也紧紧地揪在了一起,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将比赛紧张热烈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灞桥区总工会代表队摘得桂冠,曲江新区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碑林区总工会代表队获得季军。未央区总工会、建设交通工会等19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