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国民体质监测中心表彰 西安获两奖项

12月18日,由国家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主办的2023年常态化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技术培训及常态化体质检测总结会在珠海市金湾区开幕,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体育部门领导及全国105个常态化示范站点的负责人和体质检测人员参加总结表彰。

西安市国民体质监测与科学健身指导中心荣获体质测定与科学健身指导典型示范站。李婷婷被评为最美体质检测员。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西安市体育局紧紧围绕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聚焦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将充分发挥体育公共服务职能、提供科学健身指导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此次被授予全国“十佳”典型示范站的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位于西安市伞塔路综合健身中心内,设置有咨询区、成人监测区、幼儿监测区以及智慧监测区4个功能分区,配置了功能齐全的国民体质检测设备,免费向市民群众提供体质检测与科学健身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