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落幕 西安小将创历史最佳战绩

2021年陕西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暨省十七运会(青少年组)排球资格赛日前在商洛市体育馆落下战幕,在男子组比赛中,西安一队、西安二队包揽冠亚军,而在女子组比赛中,西安一队和西安二队也分获前两名,创造了西安市参加省排球锦标赛的历史最佳战绩。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排球协会、商洛市体育局、商洛市体育运动中心承办,吸引了来自西安市、铜川市、渭南市、延安市、榆林市、汉中市、安康市的15支球队参赛。在男子组比赛中,以曲江第一中学男排为班底组建的西安一队一路凯歌高奏,最终以七战全胜的战绩夺得男子组金牌,而以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男排为班底组建的西安二队也将银牌揽入怀中。

女子组比赛同样竞争激烈,最终,以西安中学女排为班底组建的西安一队以六战全胜的战绩站上了最高领奖台,以西安高新唐南中学女排为班底组建的西安二队夺得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