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名校射箭联盟邀请赛精彩举行

近日,2021年名校射箭联盟邀请赛在我市精彩举行。本次比赛由西安名校射箭联盟组委会主办,西安市大学南路小学朱雀分校承办,吸引了来自交大阳光海蓝城小学、师大凤凰城小学、师大实验小学、西电悦美小学、大学南路小学朱雀分校、航天城第一小学、铁一中湖滨学校等14所学校的122名青少年选手参赛,比赛根据参赛选手年龄分成不同组别,同时,还设立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个人、女子个人、混合团体等参赛项目。比赛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充分展示了射箭技术及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诠释了年轻的力量。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射箭运动在西安的普及发展,给参与射箭运动的古城青少年提供交流展示的舞台,营造浓厚的全运氛围。

作为陕西竞技体育的传统优势项目之一,射箭运动目前在古城西安已经形成了社会俱乐部、重点院校和西安市射箭队发展梯队完善、各层次比赛无缝衔接的良好发展格局,在国内大赛中西安选手也多次取得了令人欣喜的佳绩,为我省射箭项目的发展,储备了大量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