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少年儿童游泳锦标赛圆满结束

7月24日,2020年西安市少年儿童游泳锦标赛在西安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游泳池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教育局主办,西安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西安市游泳运动协会承办,西安智融体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我市12个区县的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共设男子、女子A、B、C、D、E组,十个组别。

比赛于7月23日开始,运动员们个个奋勇拼搏,劈波斩浪,你追我赶,劲头十足,比赛气氛异常激烈。经过两天四场的激烈角逐,碑林区、新城区、雁塔区、高新区、莲湖区、未央区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团体总分前六名。赛后大会组委会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优秀代表队(碑林区、雁塔区、未央区)、运动员(40人)、裁判员(6人)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比赛为我市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参与竞争、展现风采的良好平台,促进了我市游泳运动的深入开展,提高了我市青少年的游泳水平,为我市游泳项目后备人才储备、游泳队伍梯队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