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长安竞技足球队古城西安积极备战

近期,在结束了渭南的集训后,陕西长安竞技足球队已返回西安,展开了更具针对性的技战术演练,为新赛季备战全力以赴。在陕西长安竞技足球队青训基地,陕西长安竞技的队员们已踏上绿茵,展开了返回西安后的第一堂训练课。

在经历了长时间的外训备战,目前球队已渡过磨合期,队员整体情况良好。针对目前情况,主教练金奉吉对球队反击速度与进攻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训练中将场上队员分为四队进行攻防演练,场上两队相互进攻,在一轮攻防结束,进攻方迅速换队继续攻防,循环交替,整堂训练课强调快速的攻防节奏,以及更多的射门,强化球队在防守反击时的速率与以及临门一脚的能力。

在训练队伍中,司职中后卫的新援邓彪,在与球队进行了将近半年的和练后,与球队完成了完美的融合,训练中他积极跑位,防守凶悍,脚法不俗,充分发挥自己的特点,主教练针对他在攻防中的站位选择也进行了细致的指导,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回到古城西安的西北狼们将展开联赛开赛前的最后训练备战,球队目前训练氛围良好,整体状态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