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恒成杯桥牌网络挑战大奖赛开赛

6月13日,由中国桥牌协会和宁波市桥牌协会主办的2020恒成杯桥牌网络挑战大奖赛开赛,这是中国桥牌协会首次举办的全程监督性正式网络赛事。

比赛分为预赛和挑战赛两个阶段,共23支队伍参加预赛。预赛为6轮积分编排赛,两轮预赛结束后,万建队暂居榜首,攀枝花阳光队、武汉市铁四院学校队暂列二三名。预赛总成绩前四名且符合挑战资格的队将进入6月下旬进行的挑战赛。获得挑战资格的四支队伍将与2019年全国桥牌A俱联赛前四名得主普得时代、北京首创、先锋国际和浙江钱塘队进行挑战赛。

本次比赛是对网络桥牌发展新模式的积极探索,也是对创造公平性竞赛环境和具体实施方式的勇敢尝试。通过这类赛事的积极举办,使网络赛事能够成为更加被社会认可的“正式比赛”,在新形势下促进桥牌项目长远健康发展。

作为全程监督性网络桥牌赛事的首次试水,经竞赛团队成员多次讨论和修改,本次比赛还配套公布了赛事监督操作指南,得到了各参赛队的积极配合和支持,也为后续的全国性网络赛和地方性网络赛提供了参考。挑战赛阶段,主办方还将派出裁判或监督员进行现场实地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