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与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与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足球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西安体院顺利举行,双方即日达成战略合作。

西安体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表示:“尽管处于疫情期间,双方依然克服了种种困难,最终达成了此次深度合作。西安体育学院可为长安竞技提供优质的生源,培训师资队伍,发挥体育专业院校优势,整合学校各方资源。校企合作其重要意义便是能够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为专业运动员提供转型平台。双方将结合自身优势高效结合、充分交流、继承传统并创新发展,共谱新篇章”。俱乐部董事长张新宇表示:“此次达成校企战略合作的重要基础,是基于双方为陕西培养足球人才、推动陕西足球事业发展的共同愿景”。

今后,双方将坚持在专业与需求、课程与职业、教学与生产、科研与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度对接,最大程度地挖掘双方的需求和利益结合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领域共建共生,为即将进入发展快车道的陕西足球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