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校路跑精英联赛”首站圆满举办

11月30日,西安高校路跑精英联赛——2019西安石油大学校园接力赛在西安石油大学鄠邑校区隆重举行,来自石油大学的500名学子在冬日点燃运动激情,跑动青春,跑向未来。此次赛事是曲江赛事精心打造的“西安高校路跑精英联赛”首场落地赛事,由西安石油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西安曲江马拉松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本次赛事采取5人接力模式,团队协作共同完成25公里接力赛。下午13:00,随着一声枪响,在数百名学子的加油和欢呼声中,参赛学子们带着团队的荣誉出发,用青春和热血展现高校学子的靓丽风采。这是一场青春的约会,也是一场荣誉的对决。众多学子相聚在一起,为团队荣誉而战,为挑战自我而战。比赛现场洋溢着浓郁的青春气息,优美的大学校园环境,青春靓丽的莘莘学子,让这场赛事更显别致与精彩。比赛路线途径石油大学体育场、图书馆、教学楼等这些日常最熟悉的建筑与道路,通过这场赛事,学子们以不同的方式,重新用脚步丈量母校,感受不一样的校园生活。经过激烈角逐,"奔跑者"小队以1:15:47的成绩赢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西安高校路跑精英联赛”是曲江赛事打造的陕西首个在校内举办的高校主题赛事品牌,是专门为大学生群体打造的精品专属赛事,旨在通过赛事落地校园的形式,更好的促进和提升大学生群体的体育运动意识和热情,让“跑步”这项运动深入校园,成为大学生们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学子们在完成学业之余,也参与到整座城市的体育发展中来。首站活动圆满结束之后,“西安高校路跑精英联赛”还将深入西安各大高校,为更多高校学子带来更为精彩的体育赛事,打造一个贯穿全年、专属于高校学子的精品赛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