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西安市少年儿童游泳系列赛总决赛落幕

近日,由西安市体育局主办,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市游泳运动协会承办,西安智融体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西安市少年儿童游泳系列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本次赛事的主要目的是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一个锻炼交流的平台,让孩子们在学习之余体验游泳带给他们的快乐,推动阳光体育广泛开展,为我市选拔培育更多的游泳后备人才。

2019年西安市少年儿童游泳系列赛历时一年,累计办赛四场,参赛者年龄段覆盖6岁至16岁的运动员,有超过2000人次参与其中,比赛获得了我市各界的广泛认可。当天的总决赛按照运动员参加各站比赛的累计成绩录取前8名参加总决赛,比赛共产生6个年龄组的54枚金牌。西安新知小学、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小学、西安运动联盟游泳队分别获得了团体总分的前三名。赛后,大会组委会为比赛优秀裁判员、运动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获得前八名的参赛单位授予了“2019年—2020年度西安市青少年游泳项目后备人才基地"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