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明泽杯”击剑邀请赛开赛

近日,为期两天的第四届“明泽杯”击剑邀请赛在陕西明泽击剑俱乐部开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外的10支队伍共95人参加。

击剑作为一项新兴运动,尤其受到了青少年的喜爱。西安市击剑协会自成立后,通过举办击剑赛事、组织击剑进校园活动等方式,积极推动击剑项目在青少年中的普及推广。“明泽杯”击剑邀请赛已成为一项传统赛事,今年的比赛由西安市体育总会、西安市击剑协会主管,陕西明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陕西明泽击剑俱乐部承办。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包括6个年龄段的男女重剑、佩剑、花剑项目。除了省内队伍之外,还有来自扬州、绵阳等外省队伍参赛。绵阳中学育才学校代表队的贾希雯表示:这是我首次来西安参加比赛,场馆条件很不错,这是一次难得的比赛机会。扬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代表队领队徐广才表示:西安这几年在青少年击剑项目普及推广等方面做得很不错,这次我们来除了参加比赛之外,也希望能够学习好的经验。

QQ截图201908260907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