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恒天杯”中国马术青少年U系列赛(西安站)在白鹿原马术俱乐部举办

7月13日,由中国马术协会、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马术协办、西安白鹿原马术俱乐部承办的2019中国马协青少年U系列赛(西安站)在西安市灞桥区白鹿原马术俱乐部正式开赛,国内外多家知名媒体在比赛现场进行了直播。

此次赛事分场地障碍90cm超越赛、场地障碍60cm希望赛、场地障碍30cm新星赛及盛装舞步四大项。参加本次赛事的有来自新疆、宁夏、陕西等省(自治区)80余对人马组合,参赛运动员主要是7 岁-18 岁的青少年骑手。经过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了各项目的冠军选手。

中国马术青少年U系列赛是中国马术协会为青少年打造的系列赛事之一,2019年在全国一共举办9站比赛,这也是U系列赛事首次落户陕西西安。该项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青少年运动风采,,推动了青少年马术运动竞技水平的提高和普及,也推动了陕西体育竞技赛事精品化、品牌化建设,为全力备战2021全运会马术项目积累了经验。

QQ截图201907150912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