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西安市体育竞赛活动计划通知

西安市体育局 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20年西安市体育竞赛活动计划》的通知

 

各区县(开发区)体育行政部门、各区县(开发区)教育局、市直属各单位、各学校:

2020年是我市全力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和第十七届省运会关键之年。为了做好各项体育竞赛工作,促进体育事业发展,全年拟举办市级体育竞赛活动59项次(见附件《2020年西安市体育竞赛活动计划》),其中市体育局与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青少年体育赛事17项。

各有关单位和各承办赛区要认真执行《全国体育竞赛赛区工作条例》,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关于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要求,切实规范竞赛组织工作,加强裁判员队伍的管理,精心做好竞赛组织工作,努力提高办赛质量和水平,做好赛区安全工作。同时要严格执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防控工作。

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将加大对有关比赛的检查、监督力度,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安全顺利进行。各承(协)办单位要及时将比赛成绩报大会竞委会,在比赛结束后10日内将秩序册、成绩册和赛区工作总结一并报送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和市教育局备案。

 

附件:2020年西安市体育竞赛活动计划.pdf

 

 

西安市体育局          西安市教育局

2020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