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体育局关于表彰西安市参加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获得优异成绩单位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决定

各区县文化和旅游体育局、直属训练单位:

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全国二青会)于2019年8月18日在山西省太原市圆满闭幕。此次盛会是我市迎接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前,参赛项目最多,参与人数最广的大型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陕西省体育局的指导下,我市共派出310 名体育健儿,参加了31个大项的比赛。全市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能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规定,发扬了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取得了13枚金牌、24枚银牌、33枚铜牌的好成绩,金牌奖牌数创我市青运会参赛最好成绩,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为了鼓励在全国二青会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激励广大体育工作者科学训练,努力工作,不断提高我市竞技体育水平,市体育局决定对在全国二青会上获得奖牌的体育健儿及教练员和相关训练单位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能再接再厉,在2021年十四届全运会上再创佳绩,为西安体育事业再立新功。希望全市体育战线的同志们,大力弘扬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立足岗位、鼓足干劲、争创一流,共同汇聚起建设大西安的蓬勃力量和强大的正能量,推动我市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为建设西部体育强市,推进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西安市参加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获奖单位、教练员和运动员名单.docx

 

  

                                                                    西安市体育局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