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体育局关于命名2018-2019年度西安市体育晨晚练示范站点的决定

各区县文化和旅游体育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高新区文旅健康局、国际港务区社会事业局: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更好发挥晨晚练站点的作用,促进全市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根据《西安市体育晨晚练示范站点评选办法》,经逐级推荐评选,决定命名“新城区昆仑社区36街坊活动站点”等54个晨晚练站点为“西安市体育晨晚练示范站点”。

希望受到命名表彰的站点,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指导群众科学健身、文明健身,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来,为构建“健康西安”,打造“15分钟健身圈”,推动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附件:2018-2019年度西安市体育晨晚练示范站点名单

 

 

 

西安市体育局

2019年8月5日



相关附件:

2018-2019年度西安市体育晨晚练示范站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