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体育局关于评选表彰2018-2019年度西安市群众喜爱的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通知

各区县文旅体育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高新区文旅健康局、国际港务区社会事业局:

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及《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进一步激发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工作热情,广泛宣传社会体育指导员奉献社会、服务群众的公益行为,根据《西安市群众喜爱的社会体育指导员评选办法(试行)》,今年将在全市开展评选表彰2018-2019年度西安市群众喜爱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范围

在我市登记注册,获得二级及以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证书,并长期在基层组织和指导群众健身的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干部不在推荐之列。

二、名额分配

今年表彰群众喜爱的社会体育指导员41人。社会体育指导员人数达到2500人以上的区县(雁塔区),推荐5人;达到2000人以上的(新城区、碑林区、未央区),每单位推荐4人;达到1500人以上的(莲湖区、临潼区),每单位推荐3人;其它区县及西咸新区每单位推荐2人;高新区、国际港务区每单位推荐1人。

三、评选步骤

(一)各单位要按照《西安市群众喜爱的社会体育指导员评选办法(试行)》的要求和分配名额,从各全民健身活动站点中选拔推荐候选人,并进行审核和公示。已获得过此项荣誉的指导员不再推荐。

(二)各单位于7月10日前将《西安市群众喜爱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推荐表》、被推荐人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证书复印件、《2018-2019年度西安市群众喜爱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汇总表》等资料报市体育局群体处。联系人:彭朝华,联系电话:86787997。

四、表彰奖励

在8月上旬“西安市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上进行表彰,以加大对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其社会影响力。

附件:1.西安市群众喜爱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推荐表

   2.2018-2019年度西安市群众喜爱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汇总表

                               西安市体育局

                              2019年6月14日


相关附件:

附件1推荐表

附件2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