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西安代表队获佳绩

11月17日,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陕西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在安康市旬阳市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0支代表队160人参赛。在健身操舞以及武术类共两个大项的比拼中,西安市代表队均获得了一等奖。西安市健身操舞队还获得了大会所设的“优秀编排奖”。

作为带动群众参与体育健身的“领头雁”,社会体育指导员常年活跃在基层社区和村镇第一线,是推动体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中坚力量。本次比赛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比赛内容分健身操舞类和武术类两个大项,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展现了社会体育指导员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热情奉献的精神风貌,比赛成为了一场相互交流、彼此学习、共同提高的盛会。

在健身操舞类比拼中,西安市和咸阳市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铜川市、商洛市、汉中市、宝鸡市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旬阳市、安康市、渭南市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武术类角逐中,西安市、铜川市获得一等奖;咸阳市、旬阳市、渭南市、宝鸡市获得二等奖;商洛市、汉中市、安康市、榆林市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