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全运”2020中国·渭河健身长廊第五届自行车联赛西安站发车

7月26日上午,“我要上全运”2020中国·渭河健身长廊第五届自行车联赛(西安站)在渭河生态景观区西安湖全民健身户外营地鸣枪发车。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的“骑士”将有望代表陕西参加十四运会自行车群众项目的角逐。

“车从岸边过,人在画中游。” 渭河生态景观区西安湖“水光潋滟晴方好”,正是一年中最美的时节。自行车“发烧友”们在男子公路组、男子山地组、女子山地公开组三个组别的竞速中你追我逐,展现出了速度与激情以及对十四运会的祝福与期盼。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渭河生态保护中心、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水务局、未央区人民政府承办,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西安市渭河城市段综合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处、西安市渭河生态管理中心、未央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西安天行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陕西领奥文化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协办。

在省、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指导下,未央区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群众体育工作稳步推进。今年,未央区相继开展多项文化体育活动,此次也是未央区连续五年承办该项自行车联赛,旨在通过绿色低碳的骑行运动,为十四运会加油助力,营造喜迎全运的良好氛围,引导更多人成为全民健身的参与者,全运会的宣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