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羽毛球比赛收拍

7月26日,为期两天的“迎全运 惠民生 我要上全运”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羽毛球比赛(社会组),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新动力运动馆收拍。本次比赛由西安市政府主办,西安市体育局、经开区管委会承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西安市羽毛球协会、西安经发城运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协办。

此次比赛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和附加赛。比赛设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各项目按年龄分为三个组别。大会组委会坚持“群众赛事专业化举办”的标准,裁判团队由1名裁判长、2名副裁判长、1名编排长、2名记录员以及42名裁判员构成,他们均为一级、二级裁判。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500多名选手参加,其中既有常年训练的业余高手,也有首次参加正式比赛的球友,还有残疾人选手登台一试身手。大家同台竞技、以球会友。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给大家提供了切磋交流的平台,提升了古城羽毛球项目的热度,更为明年的十四运会营造了良好氛围。


本次大会旨在引导广大市民加入全民健身行列、成为全民健身的参与者和全运盛会的宣传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十四运会的到来,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健身的全民健身新热潮,让‘全运因你更精彩,西安因我更美丽’的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