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全运 惠民生 我要上全运”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五人制足球比赛(社会组)顺利开赛

7月18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体育局及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承办,西安市足球管理中心、西安国际港务区社会事业局协办的“迎全运 惠民生 我要上全运”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五人制足球比赛(社会组)在西安陆港运动公园顺利开赛。

比赛仪式上,大会组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峰虎为首场比赛开球,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杨祎致欢迎词,市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蔡全发,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纪刚,市体育局副局长、大会组委会秘书长邵芳等领导嘉宾参加比赛仪式。

本次五人制足球比赛分为预、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实行小组循环赛,决赛实行交叉淘汰赛,比赛在7月18、19、25、26日举行,赛期4天。赛事面向全社会公开报名,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开发区的32支球队参赛,分为8个小组进行,共68场比赛。大会组委会坚持“群众赛事、专业化举办”的标准,依托赛事竞委会组建了一支高水平裁判员队伍,均是多年服务于国家、省、市级比赛,有丰富比赛经验的专业人员。

“迎全运 惠民生 我要上全运”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五人制足球比赛是我市助力“十四运”筹备,营造喜迎“十四运”全民健身氛围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西安市足球竞技水平的提升,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都将产生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