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迎全运·惠民生”体育+旅游夜跑线路线下推广在“长乐之路”——长乐公园举行

7月16日晚,我市“迎全运·惠民生”体育+旅游夜跑线路线下推广活动来到“长乐之路”——长乐公园举行。

长乐公园始建于1956年,是东郊市民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承载着几代人的欢乐记忆,见证着古城西安的发展奋进,被誉为“城市森林公园”。去年11月,长乐公园建成了我市主城区首个智慧型健身园区,园区面积约4500平方米,包括智能塑胶健身跑(步)道、综合健身一区、综合健身二区、乒乓球运动区、儿童游乐区、篮球运动区六个全人群覆盖的运动健身区域,通过健身跑(步)道将各个场地串联起来成为一体。健身跑(步)道全长约1.5公里,地形高低起伏,非常适合锻炼跑步能力。同时,公园内配备有智能化数据分析设备,可以为广大跑者提供更准确的运动健康数据。

本次活动由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报业传媒集团、第十四届全运会西安市执委会群众体育部以及新闻宣传部主办,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西安市田径协会承办,活动吸引了我市多个知名跑团以及企业、大专院校跑团参与。趣味十足的变装跑者身着各式各样造型的服装参与其中,成为本次活动的一道亮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