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新城区全民健身操舞协会成立

经新城区民政局、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批复同意,新城区全民健身操舞协会日前正式挂牌成立。在新城区全民健身操舞协会成立大会上,董爱莲当选为协会会长。为协会授牌的陕西省体操协会副秘书长、省体操协会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秘书长乔谦表示:希望新成立的协会今后能够团结新城区健身操舞工作者和爱好者,积极作为,为推动陕西省和西安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群众身体素质的提升发挥积极作用。

协会成立后,便与新城区中山门街道办事处、中华文促会西部体育事业发展委员会、触动未来青少年文体中心等单位携手合作,在民乐园万达广场打造“运动潮玩街区”,通过“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操舞展演、拳击展示教学、轮滑跑酷体验、跳绳表演和街舞比赛等,让广大西安市民在家门口参与到全民健身体育项目当中,充分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和乐趣,积极倡导科学健身、营造“全民全运·全运惠民”浓厚氛围,在激发城市活力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了市民群众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