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体育局推进十四运场馆建设

按照省市关于十四运场馆必须在6月30日前完成建设任务的要求,为加快场馆建设进度,近日,市体育局召开了关于加快西安市本级十四运场馆配套设施建设推进会议,积极督促市本级场馆及配套设施加快建设步伐,切实做好相关保障工作。

推进会上,西安市本级十四运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所在区县、开发区体育主管部门汇报了当前各场馆及配套设施的建设进展情况,并表示将全力以赴严格按照省筹委会和市执委会的要求,于6月30日前完成建设任务。市体育局充分肯定了各区县、开发区在十四运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中所作出的努力,对下一步场馆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了解决措施。会议要求,要切实将十四运市本级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各项保障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场馆建设进度。后期,市体育局将严格按照省筹委会、市执委会、十四运建设指挥部对场馆建设竣工的要求,加强沟通协调,积极督查督办,严把体育关口,确保市本级十四运场馆建设按期完成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