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拳击协会 “为爱挥拳”公益活动顺利举行

近日,西安市拳击协会推出“为爱挥拳”大型公益活动目前正在火热举行。目前,已经先后有近百名西安市的医护工作者和社区志愿者在秦士拳击俱乐部、艾德运动训练中心等市拳协下属健身会馆免费体验包括拳击、踢拳在内的搏击运动的魅力。这项充满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公益活动得到了全市广大医护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在与新冠疫情战斗的日子里,全市广大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社区志愿者们奉献出了个人宝贵的时间和精力,为捍卫人民安危、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古城的拳击体育工作者和拳击行业从业者,为他们敞开了拳击训练场馆的大门,提供免费的拳击技能培训,希望他们通过体育锻炼提升自身免疫力、享受运动带来的美好感受,以更饱满地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工作之中。

在过去的一个月当中,先后有近百名医护工作者和社区志愿者免费体验了包括拳击、踢拳在内的搏击运动。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外科的夏鹏和孟磊两位教授以及西安市红会医院创伤骨科的主治医师许心都成为了市拳协公益活动的受益者,夏鹏教授表示:“最近几个月工作压力的确不小,通过学习拳击,感觉精力倍增、抗压能力明显增强了,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流流汗、挥挥拳,这种感觉真不错,我希望更多身边的同事也能来体验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