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宁君检查调研全运会场馆建设复工复产工作

2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宁君带队到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改造项目现场,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调研。

西安市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作为十四运会的主要比赛场馆,将承担全运会篮球比赛项目。在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改造项目工地,李宁君副主任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工期计划,仔细询问疫情防控期间,复工人员的食宿管理、防护措施等情况。当了解到该项目部为每位施工人员发放了疫情风险告知卡,能够做到工地全天消杀、人员每日测温,复工人员单间住宿,分餐就餐等制度,李宁君副主任予以充分肯定。李宁君副主任表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十四运会场馆作为我市重点建设项目,相关部门、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强化统筹协调,要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全力以赴抓工期、抓进度,全面保障重点建设项目和民生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贺简政,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蔡全发、市体育局和经开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一同检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