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战疫”

当前,我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正值十分紧要、决定全局的关键阶段。2月11日,市委组织部下发《通知》,要求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迅速向居住地社区、村党组织报到,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接到通知当日,市体育局13名党员干部就已经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丁宏涛同志在西安市雁塔区丈八东路八号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市体育局机关除正常办公、外出未返回以及隔离留观人员之外,13名党员干部在11日当天就全部到所属社区、村报到,投身到防控疫情的第一线,补充了社区、村的疫情防控力量。“抗击疫情,党员干部先行。我们一定会服从镇街和社区、村统一指挥调度,做到有岗有责,主动履职尽责,争当先锋模范,配合做好走访排查、值守检测、环境消杀、卫生清洁和隔离观察人员关爱服务等工作,同时在工作中也会注意发现问题和收集意见建议,及时向镇街和社区、村反映并协助协调解决。”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肖雨表示。

 

李安琪同志在西安市雁塔区科技路唐楠香榭小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对于在外未返回的党员干部,市体育局也要求他们向所在地社区、村党组织报到,主动参与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在一线参与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消除群众焦虑情绪,增强必胜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张嘉同志在西安市雁塔区西勘小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