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U18国际软式棒球锦标赛长安开赛

8月5日,以“千年古都·美好长安”为主题的第四届U18国际软式棒球锦标赛在长安盛大开幕,激情澎湃的国际化赛事让西安市民游客以及广大棒球迷再一次感受棒球魅力的同时,也让长安这座千年古都与国际进一步接轨,通过体育赛事独有的魅力及传播方式与世界紧密相连。

本次赛事由国际软式棒球联盟、中国棒球协会、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手曲棒垒球中心、西京学院、西安培华学院、西安市长安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北京融奥棒球俱乐部等单位承办,来自6个国家和地区的棒球选手,将在中国棒球协会(西安)棒垒球训练基地长安国际棒球运动中心展开17场角逐。

第四届U-18国际软式棒球锦标赛是由国际软式棒球联盟发起,主要目的是促进青少年棒球运动发展,加强各国各地区之间棒球交流。前几届比赛在韩国釜山、日本、中华台北分别举行,这次移师千年古都西安,充分彰显了西安国际化新格局。该赛事从8月5日开始至8日结束,共持续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