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运动场所

冬季运动会消耗更多的热量,同时还能提高心肺功能,增加肺活量,帮助大家更好地抵御冬天的寒冷,家门口的运动场所让我们一起动起来,在冬日里尽情燃烧卡路里。

新开门运动公园

新开门运动公园坐落在曲江新区新开门立交桥下,这里视野开阔,空气清新,完善的配套服务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轻松get惬意的生活方式。

此外,这里还有两块五人制足球场、一块网球场、三块标准篮球场,满足不同人群的运动需求,带给你不一样的户外体验。

大明宫体育运动中心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凭借开阔的场地和优美的环境,成为大家夜跑运动健身的好去处,而位于大明宫的大明宫体育运动中心则是许多球友选择专业运动场地的首选之地。

五人制足球场采用石英砂+EPDM环保科技,草皮下铺设塑胶缓冲层,让你尽情奔跑,享受多巴胺释放的快乐。

标准的室内外篮球场,自带减震、能量回传及侧向缓冲功能,在你忘情运动时还能贴心保护你的健康,多种多样的运动方式满足了广大体育爱好者的多样化健身需求。

曲江文化运动公园

曲江文化运动公园有着丰富的地形,动感活泼、美丽宜人的景色,为大家打造了一个集休憩、健身运动和社区服务为一体的运动主题公园。

这里绿化景观面积达9.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高达73%,是名副其实的曲江“森林绿肺”,在这里漫步运动,令人神清气爽。

除了宜人的景色,这里也是篮球、足球、网球爱好者的好去处,园区内建设有1个十一人制足球场、4个五人制足球场、4个网球场、2个篮球场,专业的运动场地任你肆意挥洒汗水,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曲江青年运动公园

曲江青年运动公园园内分为文化区和运动区两个部分。

七彩之莲、红升桥、中央广场、室内综合服务厅等设施让你在这里,不管是散步还是学习、休憩,都会感到绝对的放松与舒适。

而运动区,则更让人眼前一亮,除了两个占地约1400平方米的五人制足球场,这里还有一个超大的户外轮滑场,丰富的地形与各种专业道具为路滑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综合性场地。

杜邑足球生态公园

喜欢足球、棒球、飞盘的你,一定不能错过杜邑遗址公园里的运动场。

这里拥有足球场、草坪、漫步道、文创馆,穿插于历史文化和自然风光之间,为市民游客增加了休憩活动空间,也为紧张高压的都市生活带去一抹不一样的温柔时光。

除了以上这些运动专属公园,曲江池遗址公园、大唐芙蓉园的环湖步道以及三河一山绿道也是跑步健身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