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体育局举办2023年全市群众体育干部培训班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省、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提高全市群众体育干部业务能力水平,加快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西安市体育局于12月8日在市体育训练中心举办了“2023年西安市群众体育干部培训班”。全市20个区县、开发区体育部门局长及相关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体育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出席。

培训班学习传达了2023年陕西省群众体育干部培训班精神;总结评估了全年全市群众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就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阎良区、周至县、高新区围绕“拓宽空间实施健身场地设施建设、推进县级‘七个一’项目落地和推进学校体育场地开放”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2024年,全市全民健身工作将围绕落实《西安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充分发挥全民健身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加快补齐全民健身设施短板,丰富赛事活动,健全组织网络,坚持“体育+”融合发展理念,让体育赋能乡村振兴和城市发展,彰显新时代全民健身工作新思路、新作为、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