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中国”亚足联·中国足协社会责任活动在西安高新区举行

11月26日下午,“梦想中国”亚足联·中国足协社会责任活动西安站在高新第四小学圆满举行,活动旨在推动足球运动的普及和体教融合,给孩子们搭建一个感受足球魅力、享受快乐足球的平台。西安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市足协秘书长韩建华,市足管中心副主任孙革兴,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是西安市足协本年度“梦想中国”的最后一站活动,在现场,西安体院教师王莎莎表演了花式足球,孩子们进行文体展演,之后市足协向校方赠送足球装备,足球小将们尽情享受快乐足球。

足球从娃娃抓起,少年强则国强。高新区积极践行传播足球事业公益正能量,助力区内青少年校园足球的普及和发展,着力培育积极、健康、向上的足球校园文化。西安高新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发展区域体育文化,培养体育新消费,让更多居民参与到美好运动生活中来,在后全运时代为建设幸福高新贡献积极力量。

“梦想中国”亚足联·中国足协社会责任活动是中国足球协会同亚足联的官方社会责任活动,创立于2015年,2017年逐渐成熟形成体系,并在2018年正式命名为“梦想中国”亚足联·中国足协社会责任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草根足球教练员义务培训、特殊群体关怀、贫困边远地区捐赠及足球主题嘉年华等形式,为特殊群体、青少年儿童及其他各类人群提供参与足球运动的机会,体验足球运动的魅力。活动在践行中国足球协会社会责任的同时,普及足球运动、传播积极健康向上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