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运会部分官方服装在西安发布

4月9日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部分官方服装在西安发布。

活动现场,十四运会组委会领导与卡尔美相关负责人共同宣布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体育服装正式发布,服装大秀也正式开启。赛会志愿者服装、火炬手(护跑手)服装、全民健身表演人员服装等赛会服装悉数亮相。同时,还发布了一系列运动休闲服装。


十四运会组委会办公室驻会副主任吴鹏翔表示,全运会是我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体育赛事,是树立体育强国形象的重大赛会,是承载体育强国梦的重要载体。办好十四运会,是国家赋予我们的使命,也是陕西为实现中国梦作出的庄严承诺和特殊贡献。在整个赛会过程中,全运会的体育服装承担着宣传陕西形象的重要使命,将中国元素、陕西元素和十四运会主题元素相互融合的赛会服装更好地展示陕西运动员的风采,传递全民全运的体育精神。


赛会服装将红色文化与会徽图案色彩融入其中,设计既饱含传统气息,而又与时俱进赛会服装生产线全面贯彻“全运优先”的原则,将进行大规模的市场投入,组建“全运会专项组”,负责对接装备保障和品牌宣传,逐步开展全运会项目战略传播计划,全力保障赛事装备与宣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