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看全运”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媒体采风活动启动

1月13日上午,“走基层·看全运”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媒体采风活动在西安启动,有近30家国家级媒体、省级媒体、市级媒体参加。

本次活动为期7天,采访团将走进商洛市、韩城市、榆林市、汉中市等地的全运会场馆、体育主管部门和健身群众当中,通过挖掘记录普通劳动者、基层典型团队“奋斗一线、奉献盛会、主动健康、共享小康、向上向善”的动人场景和感人故事,讲述呈现普通人奋斗新时代的足迹和坚守,展现当代陕西追赶超越的精彩;大力宣传陕西省在筹办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过程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取得的新成果;发展聚焦办人民满意全运会给老百姓生活带来的切实变化;全面放大人民群众科学健身主动健康意识增强,对美好生活充满新期待,全社会充满和活力,向上向善的动人变化。在春节前夕,通过有温度、有分量、有影响力的新闻报道,营造积极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凝聚“全民全运·同心同行”共识和力量,积极助力“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