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悦跑西安城市路跑系列赛大明宫站火热开跑

8月2日晚,2020悦跑西安城市路跑系列赛大明宫站火热开跑。此次赛事由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曲江大明宫遗址区保护改造办公室、西安曲江大明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西安曲江马拉松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西安西马汇跑赛事运营有限公司执行。   

比赛中,1000名参赛选手在极速奔跑中挑战自我,他们手持荧光棒,头戴荧光饰品,将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点缀成了一片光的海洋。作为疫情之下的首场线下赛,这场比赛让广大参赛跑友再次感受到更具仪式感的、千人共同奔跑的快乐,体验到久违的线下冲刺的快感。

此次赛事特别邀请了40位在抗疫期间作出特殊贡献的“逆行者”, 他们身着“逆行者纪念服”、头戴“逆行者头灯”,在1000名参赛选手前方领跑,通过这一特殊的领跑仪式,向所有在疫情期间作出贡献的英雄们致敬。

作为特殊时期的首场线下赛,为了避免人群聚集产生的隐患,赛事组委会设置了专门的防疫检测通道,通过对入场参赛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扫码入场等十余项措施进行严格的入场把关。

首站比赛后,2020悦跑西安城市路跑系列赛第二站也将再度来袭,更丰富的赛道,更多样的形式,更专业的赛事服务,将带给跑友更加不一样的奔跑体验。